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解决白沙河污染 城阳白沙河周边拆除2处养猪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7 16:50: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记者环保城阳分局获悉,为加强对白沙河周边污染源的整治,全面提升白沙河水质,近日,城阳区2处养猪场被关停拆除,消除了白沙河的污染隐患。

    这2处养猪场一处位于夏庄街道西黄埠社区的山上,离白沙河支流小水河较近,另一处位于夏庄街道东古镇社区,共养猪500多头。虽然这2处养猪场不直接将污水排入河道,但由于离河较近,可通过地下渗漏方式对河道水质造成影响。2013年12月,区政府下发《关于印发白沙河污染综合整治的责任分工》,要求2014年6月底将这2处养猪场关停。

    对此,夏庄街道对养猪业户下达环境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时拆除。这2处养猪业户也认识到养猪场对河道水质的潜在威胁,近期已主动搬迁,使此项工作提前1个月完成。下一步,城阳分局将继续调度白沙河其它污染源的截污情况,全面提升白沙河水质。(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徐公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