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今年"千万平米"社区和养老项目 新开工7万平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6 21:54: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从市政局获悉,2014年“千万平米”我市社区和养老服务设施项目,新开工7.18万平方米,竣工3.32万平方米,投入运营0.98万平方米。市老年公寓改造工程和福彩养老院南九水路老年公寓重建工程也都在有序进行。青岛的重点项目“三院”整体改造项目正在有序进行。

    据悉,市民政局完成了“三院”整体改造项目的立项、土地预审、水土保持、地勘、交通优化、防洪排涝、规划方案批复;开展了环评、地震研究、安全生产、管网综合工作,单体建筑方案已报市规划局,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和可研编制阶段。市老年公寓改造工程,施工图评审已基本通过;福彩养老院南九水路老年公寓重建工程有序推进,目前进行主体施工,预计5月中旬可完成封顶目标;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已进行基础施工,计划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2014年“千万平米”社区和养老服务设施项目,新开工7.18万平方米,竣工3.32万平方米,投入运营0.98万平方米。

    我市还完成“三院”用地许可和规划许可办理工作;抓紧完成环评、地震研究的相关前期工作;完成初步设计,编制工程概算。市老年公寓改造工程,争取6月份开始施工。继续做好2014年“千万平米”社区和养老服务设施项目的督查和推进。(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