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机场安检精致口红藏玄机 竟然是电击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6 22:38:10 字号:TT

机场安检精致口红藏玄机 竟然是电击器(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2014年5月24日,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一科执行国内安检任务时,17号通道开机员小王通过图像发现一个疑似小型手电筒的物品,立即通知开包员小赵进行检查,开包后发现此物品不是手电筒,外形酷似 “口红”。

    该旅客连忙解释说这是朋友送的口红,但是细心的开包员发现这个口红与普通口红不一样,“口红”后面有电源插口,打开一看就是一个电击器。按照规定机场工作人员对该旅客进行了二次复查,未发现其它危险违禁物品,经请示当日安检部值班领导,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