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世园会查处山寨官网 误导游客倒卖假门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7 23:15: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近期,有个别不法分子通过仿冒官方网站的形式倒卖世园会门票。青岛世园执委会郑重声明,青岛世园会的正规网上购票渠道只有中演票务通()、携程旅行网()、青岛银行()等指定门票代理商,其他在各类网站上销售的所谓世园会门票产品均未经过世园执委会的授权,而且多数网站上的售票信息涉嫌误导和欺诈,使消费者的个人权益受到侵害。

    世园执委会经过调查发现,、、等网站,模仿世园会官方网站风格,采用迷惑性较强的网络域名,假冒世园会官方售票网站,倒卖世园会门票。游客从上述网站购买门票后,要么是付了钱无法取票,要么取到的是过期票、作废票无法入园。也有部分游客反映从淘宝个人网店上购买的所谓世园会门票也存在较多问题,部分淘宝网店低价销售所谓的“预约券和预约卡”,游客到现场换票时发现对方留下的预约电话根本无人接听或干脆关机,无法找到相关人员兑换门票。世园执委会提醒广大游客通过网络购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此外,青岛世园会的现场售票处均设在园区入口处,游客不要轻信在停车场内兜售门票的所谓工作人员,以防买到假票或过期票。(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