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龙高速青岛段施工结束 年底全线通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05 15:50: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今天下午,莱西市副市长赵希胜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倾听民声,关注民意,共建幸福宜居莱西”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青龙高速在莱西设置3个出口,目前青岛段路基施工基本结束,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桥涵及基层施工,力争在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有网友提问:请问青龙高速是否经过莱西?有几个上下口?具体位置在哪里?何时能通车?

    赵希胜回复:青(岛)龙(口)高速公路途经我市姜山、望城、开发区、河头 店、马连庄等5处镇(办)。分青岛段和烟台段两部分实施,分界线在河头店镇沈海高速 ,沈海高速以南为青岛段,以北为烟台段。

    青岛段于2012年春天开工建设,在我市设3个出口,一是青龙高速与躬崔路相交处的姜山出口;二是在姜山镇邓家庄村东的莱西南出口;三是国道204东、开发区东龙湾庄一村西 的莱西东出口。另外,通过青龙与沈海、青龙与荣潍2处“高接高”互通立交上下高速也十分方便。目前青岛段路基施工基本结束,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桥涵及基层施工,力争在年底实现主线贯通。(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