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南京路小学及通山路区域今起微循环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7 20:51: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南京路小学区域及市北区通山路区域实施微循环调流。

市南区南京路小学区域微循环调流:将鄱阳湖路改为北向南单向交通,路东侧施划停车泊位线;将南京路小学门前无名路改为西向东单向交通,路北侧施划停车泊位线。

市北区通山路区域微循环调流:将通山路(延安路至登州路段)改为南向北单向交通。

交警部门从今天起的一周内完善相关交通安全设施,组织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告知,自6月23日起将对不按规定通行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据了解,自2013年来,交警支队针对居民区交通拥堵问题突出的状况,按照“区域交通畅通、兼顾停车需求”的总体思路,积极开展小区微循环调流工作。通过优化交通组织、扩大停车位设置等办法,已在市区15处开放式小区实施了微循环调流,改善了开放式小区路网的道路通行条件,减少了交通拥堵,保证了居民车辆及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的通行,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肯定。(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