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12315年受理投诉超16万件 家用电器居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4 16:26:04 字号:TT

首发:12315年受理投诉超16万件 家用电器居首

市工商局副局长段启辉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今日下午,青岛市工商局副局长段启辉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做好消费维权工作”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据悉,市工商12315年受理投诉16万件以上,投诉举报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家用电器、家用汽车等方面。

    网友:请问,12315受理的消费投诉中,以什么商品或者服务的种类居多,经常被投诉的商品有哪些?谢谢。

    段启辉:这位网友您好!您所提的问题很好!感谢您对12315工作的关心、关注!12315指挥中心实行“朝九晚九”全日制运行,年受理量16万件以上,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服务,切实维护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当前,投诉举报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家用电器、家用汽车、服装鞋帽、网购等商品和服务方面。12315结合受理热点,定期发布消费提示,通过青岛交通广播早8点时分的”红盾之声”等平台向消费者发布,欢迎您继续关注。谢谢!(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