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琴岛通城阳增特种卡业务 营业至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1 13:13: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自7月1日起,琴岛通城阳客服网点(城阳区长城路161号)在办理琴岛通普通卡售卡、充值业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琴岛通特种卡(包括琴岛通老年卡、学生卡等)的办卡业务。

    另外,为方便市民,城阳客服网点还延长了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双休日:8:3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特种卡(老年卡、学生卡等)办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5:00(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具体办理流程请咨询琴岛通客服热线:83089999,或登录琴岛通官网。(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