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1元门票畅游世园会 在线旅游打响促销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7 14:50: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携程网与包括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内的全国超过千家景区签署合作协议,在全国启动不限量“一元门票”活动,并联合腾讯推出手机APP预订“微信支付再返一元”,请国内旅游者游景区。青岛世园会也参加了第一期的活动,岛城市民可以1元钱参观世园会。

    青岛站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5日在青岛世园会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携程将与全国30多个省市超过一千家知名景区合作开展,第一期从7月份持续到2014年底,将有600家国内景区参加。每周将有数十个景区同时开放预订,旅游者只需要支付1元,即可无条件获得市场价上百元的门票,并且可预订的门票数量不限,同时参与条件没有门槛,只需下载携程APP,进入门票频道选择购买即可到景区入园。

    “七月份的100家‘一元门票’景区,涉及青岛、上海、安徽黄山、云南丽江、湖南张家界、北京十三陵等众多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和知名旅游景区。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也得到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的大力支持,青岛世园会也参加了第一期的活动,也就是说市民可以1元钱参观世园会了。”携程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贾峰介绍说。

    据悉,这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门票优惠活动,携程希望以价格、便利和实惠激发国民旅游意愿,在国内形成周末度假旅游的习惯,助力景区客源散客化、移动化,响应国家提出的国民休闲计划。

    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票务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国旅游业进入散客化、网络化、移动化阶段,旅游消费从线下转移到互联网和手机,国内景区对旅游电子商务也越来越重视,这也是青岛世园会参与携程发起‘一元门票’的关键因素。”(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