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电竞训练基地落户高新区 全国唯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02 21:57:43 字号:TT

    青岛市电子竞技训练基地落户高新区

    蓝湾智谷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8月2日,青岛市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QTV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在高新区软件科技城示范园区——蓝湾智谷成功举行。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官方批复的电子竞技项目训练基地,青岛市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投入运营后将极大改善本地公众对电子竞技运动项目的理解和接受程度,为青岛地区和山东省内的电竞运动爱好者打造比赛、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高运动员比赛成绩,为青岛市电子竞技运动储备人才梯队。通过定期举办和承办各类赛事,打造青岛市的电竞品牌,带动全市电竞运动健康发展。

    高新区发挥后发优势,抓住当前IT技术革命、软件产业升级带来的新一轮发展机遇,占据当前云计算、三网融合、光纤通信等高速发展的技术高地,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谋篇布局。即将落成的软件科技城示范园区蓝湾智谷,以云计算模式为软件科技城企业提供高水准、低成本、个性化、专业化的信息网络服务,实现创新资源共享。目前蓝湾智谷已吸引了包括IBM、微软、SAP、金山软件等行业龙头入驻,而电竞基地选择落户于此,正是看中了园区科学的功能定位以及配套的上下游产业链所带来的发展机遇。

    通过激烈的角逐,朗通电子竞技和TTZ进入总决赛,MatriMax-Six获得季军,MatriMax-椰奶获得第四名。比赛期间主办方还穿插了湖边垂钓、烧烤等丰富多彩的夏日休闲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高新区、了解高新区的机会。(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