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 正文

伊能静黑色长裙秀香肩 坦言在家是“女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8-11 14:16:58

伊能静黑色长裙秀香肩 坦言在家是“女仆”

    昨日,“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在京出席自创面膜品牌上市发布会,伊能静身穿一件黑色露肩连衣裙,尽显白皙肌肤。这是伊能静作为护肤品牌创始人,与李静创办的静佳美妆首次联袂并加入静佳美妆达人体系,也是伊能静由娱乐女王向商业女王做出的重要转变。在随后的采访中,伊能静称李静在她执导的新电影《我是女王》中友情客串一位喜剧性女巫师,称李静为女版“葛优”,喜剧天赋很强。伊能静和秦昊的恋情自从被曝光后,也是媒体一直关注的焦点,伊能静称对秦昊有很大信任,踏实有安全感,“只是秦昊不喜欢在脸上涂抹护肤品,只能逼秦昊敷脸,要注意形象,在家我也并不是女王,我在家是女仆”,李静在旁插嘴道,“成功的女人都是这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