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崂山半山腰违建被拆 村民私建两层住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16 23:39:36 字号:TT

首发:崂山半山腰私建住宅 村民违章建筑被拆

首发:崂山半山腰私建住宅 村民违章建筑被拆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北宅中队将建在磅石社区半山腰上的一处违法建筑拆除。违法建筑分别为钢结构房屋一处,两层共计140平方米左右,砖混结构房屋一处,一层共计100平方米左右。

    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北宅中队接群众举报,磅石社区孙某正在建设违法建筑。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磅石社区进行查看,由于当事人所建违法建筑位置偏僻,执法人员费了一番周折才找到孙某建房位置。原来,当事人孙某将违法建筑建在磅石社区一处隐蔽的半山腰上,想用于自己居住。所建违法建筑分别为钢结构房屋一处,两层共计140平方米左右,砖混结构房屋一处,一层共计100平方米左右。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孙某立即停工,并提供规划审批手续。在依法履行法律程序过程中,孙某表示未办任何规划审批手续,是自己偷建的。孙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8月15日,执法人员对两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