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饮酒大赛上演王者之战 三大酒王齐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0 09:44: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昨晚,全国饮酒大赛进入第三场的比赛,三名“酒王”齐聚激情广场中心舞台,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高手对决。最终任光超以7.92秒的成绩,拔得“一气呵成”单项比赛头筹,并以3108ml的成绩获得“大海无量”的第一名。“酒王”李保成则以5.23秒的成绩取得了“个人吹瓶”比赛单项第一。

    在“吹得响亮”单项比赛中,李保成、任光超、张森学、三位“酒王”展开了激烈的吹瓶角逐。首先登场的张森学5.13秒的成绩却因杯中剩酒过多被判无效,随后第二组登场的李保成用5.23秒的好成绩博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日照的贾罗秋由于比赛过程中出现了撒酒、露酒现象,裁判判决成绩无效。更让在场观众大叹可惜的是,“酒王”任光超4.27秒的成绩同样因为剩酒超过50ml而被判无效。

    据了解,全球饮酒大赛今晚将继续在中心舞台热力上演,游客可于下午6:00到中心舞台东侧的报名处现场报名。(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董胜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