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宁德路违章房起火 煤气管老化泄漏引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晗祎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25 15:04:07

    青岛新闻网8月26号讯 25日上午9时许,市南区宁德路青岛大学浩园附近,一沿街甜品店发生火灾,刺鼻的浓浓的黑烟持续了十几分钟,周边店铺均损失严重。三辆消防车火速到达现场,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当时甜品店的人员正在吃早餐,发现着火时,火势已经蔓延开来。由于店面房屋为塑料样板房,因而火势发展很快。甜品店人员试图灭火,将两个灭火器用完,依然不能将火扑灭,随后报警。

    据了解,火灾原因是煤气罐橡胶管老化,导致煤气泄漏引起火灾。周围店面人员向记者透露,这些店面本身属于违规建筑,而且当时着火点附近至少有五个煤气罐,立即得到转移。如果引发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消息。(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