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失恋女子酒后钻车底 警方及时救助女汉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6 10:17: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9月24日晚21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电话报警,称在黄岛街道舟山岛街的一家酒店里,有一名醉酒女子正在“闹事”。黄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找到了报警的酒店老板孙女士,却没发现“闹事者”的踪影。孙女士用手指了指饭店门外的一辆小轿车,民警一看还真惊了一下,原来一名女子竟然卧倒在车底下蜷缩着。“你叫什么名字,快醒醒。”民警闻到女子身边酒气浓烈,可是女子似乎已经神志不清,没有回应。民警查找她身边的手包,发现手包里除了钱包和手机,没有其他身份证明。

    民警和孙女士一起将女子从车下拉了出来,想让她到酒店里坐下醒醒酒,可是这一次女子却突然醒了,睁开眼后,看见民警开始反抗,两只手乱舞着拳打脚踢,嘴里还说着“别动我,动我就打你啊!”面对这位打着“醉拳”的“女汉子”,民警也不敢太使劲,好不容易把女子从车底下扶了出来到了饭店里坐下,此时民警都已经大汗淋漓。

    据孙女士介绍,女青年可能是失恋了才喝酒喝成这样的。“她晚上7点来钟来的,起初就感觉这姑娘神情不大对,进门就气冲冲的,1个人竟一下要了5瓶啤酒。我们一个服务员还关心的说‘你一个人能喝这么多酒吗?’谁知还被这姑娘说多管闲事。她也不大吃菜就是喝啤酒,后来见她打了个电话,说了句‘你管我干什么,大不了就散伙’我就猜想她可能和男朋友吵架了。”孙女士说,这个女青年喝完5瓶啤酒还继续要酒,我见她已经醉了就不给她上酒了,谁知她竟大吵大闹起来,而且也没结账就晃晃悠悠地要走,孙女士追到门口发现,女青年走到门外后竟钻到一辆轿车底下去了。

    一杯热水下肚,又用毛巾擦了擦脸,女青年渐渐醒过神来。在民警耐心询问下,女子终于断断续续说出姓刘,今年28岁,因为和男朋友吵架要分手才赌气跑出来喝酒。后派出所民警联系到刘某的男朋友孙某,希望其能帮助劝说刘某。孙某来到现场后,经过民警和孙某的一番劝说,该女子终于平静下来,并表示今天自己失态,影响了其他人,很是不好意思。(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孙敬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