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2015年青岛添110辆电动公交 旧车型更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6 15:33: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近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自2012年以来至今,交运温馨巴士共引进纯电动公交车182辆投入到31路、隧道3路、607路、610路等20余条线路上使用,其中,31路是岛城市区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新能源公交车不仅节能减排,新的车型、人性化的设计让市民乘坐更舒适,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

    2015年,交运温馨巴士计划更新再添110部新能源公交车,将目前601路、604路等老旧车型替换下来。届时,岛城市南区、市北区、城阳区、崂山区、黄岛区等区域的新能源公交车保有量将进一步扩大,青岛市的新能源公交应用也将继续在全国处于领跑地位。(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