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栈桥女商贩看见城管就晕倒 1月倒7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08 17:52:49 字号:TT

看到城管执法,中年妇女倒地不起,口吐白沫

随行男子不断吆喝“城管打人了”,上百路人聚集围观。

中年妇女倒地不起

救护车及时赶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10月7日下午3时许,在通往栈桥方向的火车站南侧,一位中年妇女躺倒在地,双眼紧闭、口吐白沫。妇女身旁,站着一位城管执法队员和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不断吆喝“城管打人了”。很快,上百路人聚集围观,纷纷指责城管“暴行”,几位路人声称“这事没完”、“愿意出面作证”。随后,120救护车及时赶到,将该妇女送往市立医院救治。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城管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或许可做解答。8日上午,在市南城管栈桥景区中队办公室,记者看到了整个事件过程。画面中,城管执法队员巡查到火车站南侧,“晕倒”的妇女正在叫卖海星和饮料。城管责令该妇女离开,她怀抱物品坚决不离开,城管拿起一盒装有海星的白色泡沫时,妇女突然情绪激动,顺势躺倒在地。整个画面中,城管执法队员与中年妇女没有任何身体接触。

    无独有偶,9月份的记录仪也有类似“桥段”,事件的主角仍是这位中年妇女。据城管栈桥中队负责人介绍,这名妇女是火车站辖区的老商贩,原先在火车站东侧出站口,每天都出来摆摊,没有任何证照手续,只要城管出现,她就会当场“晕倒”。九月份一个月,她就“晕倒”了7次。该负责人笑称:“城管人员都知道她有这个‘绝招’,执法时都会特别注意。”

    8日上午10点25分,城管人员拨打了青岛市立医院82789120急诊室了解得知,昨天下午120刚进医院,该妇女坐起来,表示自己没事,拒绝治疗,并匆忙离开。(记者 郑言 通讯员 周玉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