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黄岛今晨发生惨烈车祸 8车连撞公交侧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27 10:18:33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今天上午9点左右,有网友爆料称:“黄岛黄河路农贸市场发生特大车祸,11路公交翻了,愿平安,安全第一。”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爆料网友,他表示,自己是驾车路过事故现场的,应该是一起追尾事故,有多辆车受损,一辆受损最严重的黄岛11路公交侧翻在地,现场散落着一地汽车零件。

    随后,记者与青岛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宣传科负责人李雪峰取得联系,他表示,事故现场受损车辆大概有8辆左右,其中包括一辆摩托车。事发当时,开发区11路公交正在一下坡处停车等待绿灯,公交车前方还有两辆私家车,公交后方一辆失控大货从坡上冲下,接连撞上正在等候绿灯的车辆,相邻车道也未能幸免。

    “我们的11路公交车为躲失控货车发生侧翻,当时车上大概有30多人,包括司机在内,多人到附近医院就医,但并无大碍,大部分伤者已自行离院。”李雪峰说。

    随后,记者与黄岛交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交警还在现场处理事故,事故具体情况稍后统一发布。

    事故详情,本网会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