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遇上警察被追虚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1-04 20:47:48 字号:TT

首发: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被警察追虚脱

网上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遇上警察被追虚脱

    该男子沿正阳路向西奔逃,路上明亮的路灯,男子见无路可逃,选择跨过一米余高的路旁灌木丛,钻向中联电子信息城西侧相对阴暗的小道。路上几辆警车选择路尽头的方向四面包抄,民警不顾危险,依然紧随其后钻进小胡同,边追边大声怒喝“站住,再跑就开枪了!”该男子对民警的警告置之不理,继续逃窜。在追出七八百米后,平日的苦练终于派上了用场,民警的脚步越来越接近逃窜的嫌疑人,三米、两米、一米,特警于新磊果断的一个纵身,抱膝顶摔将其扑倒在地,嫌疑人被摔倒后再也没站起身来,几名民警随后赶到搜身上铐,强行带离。

    盘查中,男子态度十分嚣张,仅供称名叫王某某。民警通过身份核查落实,得知该王某某,30岁,辽宁省昌图县人,系网上逃犯,于2014年9月26日在河北省黄骅市宝林盗窃他人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品一宗,正被河北黄骅警方网上追逃。此前,已有多次盗窃前科。

    落网后,民警对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继续盘问,了解到王某某、李某某、张某案发当晚酒后驾驶已经报废的桑塔纳轿车外出游玩。

    目前,李某某因醉酒驾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违法行为人张某因妨碍公务已被城阳警方先期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志伟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