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求证:微信圈寻走失孩子 实则父母离婚孩子被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1-21 10:41: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今天早晨,一则寻找走丢孩子的微信在朋友圈传播甚广。微信的大致内容是:洛阳路幼儿园毕业的孩子,现在郑州路第二小学一年级,名字叫庄XX,今天中午放学至今没回家,有见到者请告知:1395325xxxx。现在家里人很急,希望大家帮忙转发,把这条信息和照片传出去。后面附有孩子照片,及当天穿着。记者第一时间与家长和孩子所在学校联系,实则一场乌龙,孩子没丢,因父母双方正在闹离婚,其中一方把孩子接走藏了起来。

    今天早晨8点左右,记者在微信圈看到这则传播甚广的寻人启事后,立刻电话联系孩子家属,接电话的是孩子父亲,记者跟孩子父亲核实的孩子走丢信息属实,并询问是否报警,媒体也愿意提供帮助,一起寻找孩子,但家属表示,不用报警,也不用媒体帮忙,随后挂了电话。记者又第一时间联系了孩子所在学校,郑州路第二小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孩子并非没丢,是孩子父母双方正在闹离婚,孩子是让母亲接走了。

    不少网友听说此情况后很反感,父母之间的恩怨本不应该拿孩子当筹码,而在朋友圈发布这种信息,也是滥用了大家的同情心。(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