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网友走进地铁工地 探访地下王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1-29 12:12: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四十名智慧青岛的幸运网友走进正在施工的地铁3号线汇泉广场站的施工现场,近距离体验了这个还在建设中的地下交通王国。

    佩戴好安全帽,在中铁一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四十名智慧青岛的幸运用户开始了对地铁汇泉广场站的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智慧青岛网友先是参观了地上部分的无缝钢轨以及整体道床,随后,参观转入地下,大家又抢先目睹了正在建设中的地下轨道和工作车辆。在结束了施工参观之后,中铁一局的项目负责人又集中解答了大家关于地铁建设中的疑问,让每一个参加当天活动的用户朋友做到看的明白、心中有数。

工作人员向市民做工程介绍

    作为此次获得的参与者,智慧青岛的忠实粉丝董女士告诉记者,她就是在智慧青岛上看到了这个活动,当时就是想着试一下,没想到真的有机会能够实地来参观地铁建设,今天董女士是跟孩子一起来的,董女士说,她也是想接着这个机会,让孩子了解一下咱们青岛的市政建设,让孩子开阔下眼界。(记者 于泓 张鸣飞)

    相关链接:

    由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联合出品的“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城市信息平台领域的产品。这款产品利用移动互联网建立广泛覆盖和深度互联的城市信息网络,对城市的资源、环境、基础设施、产业等多方面要素进行全面感知,对信息进行整合和智能处理利用,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智能信息资源及开放式信息应用平台。“智慧青岛”提供了37大项的便民项目及百余项的具体应用,是站在市民的角度上设计并推出客户端。除了为客户提供传统的国内外新闻资讯及多项便民信息和应用外,客户端还预置了“移动专区”,市民无需出门、手指一点就能可通过该专区定制移动业务。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惊喜不断、礼品连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