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青岛黄标车改绿标启动 明年10月底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17 17:00:56 字号:TT

首发:青岛黄标车改绿标启动 明年10月底完成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昨天是我市“黄改绿”工作启动日,2014年12月17日——2015年10月31日,环保局将为我市符合部分车况较好、残存价值较高的国Ⅱ排放标准柴油黄标车,通过加装尾气净化设备,使其颗粒物排放达到国Ⅲ以上标准的绿标车水平,同时换发“黄改绿”标志的黄标车治理改造时间。

    根据青岛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下发的《青岛市黄标车“黄改绿”工作方案》,2014年12月17日——2015年10月31日为我市符合部分车况较好、残存价值较高的国Ⅱ排放标准柴油黄标车,通过加装尾气净化设备,使其颗粒物排放达到国Ⅲ以上标准的绿标车水平,同时换发“黄改绿”标志的黄标车治理改造时间。

    12月17日是我市“黄改绿”工作的首个工作日,环保市北分局与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线有限公司和青岛市检通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黄改绿”工作集中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南京路209号的中青公司内。集中宣传宣传活动每周两天,将持续三个月。(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