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拟备案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公示 首批7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19 15:52:23 字号:TT

青岛市第一批拟备案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名单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网站获悉,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我市第一批拟备案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名单。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核查等程序,青岛圣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等7家销售机构成为第一批拟备案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

    根据《青岛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财政扶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青岛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车辆购置财政补助资金申领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核查等程序,提出第一批拟备案7家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名单,分别是青岛圣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华之鑫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青岛嘉世坤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青岛广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如对所公示企业有异议,请于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青岛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席会议办公室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当对有异议的企业存在的不符合新能源汽车备案条件的具体问题有清楚的描述,并尽可能提供事实依据。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及联系地址,并加盖单位公章。对于收到的有效异议,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