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独家;黄岛夫妻免费领养猫高价倒卖 涉嫌诈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2-19 21:52:17

黄某、罗某与猫咪群友的聊天记录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对于很多养猫的人来说,家里的猫咪生了崽,把小猫咪送给其他想养猫的家庭是件很平常的事。而最近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黄岛开发区有一对夫妻罗某、黄某,专门混进青岛各种养猫者的QQ群里,主动联系有猫的家庭,说他们自己想养猫,但猫咪到手之后,立马被夫妻二人以每只猫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的价格卖给其他人,做起了无本的买卖。

    网友阳阳告诉记者,她家的猫咪就是被那个黄姓女子骗走的,等她打电话过去询问的时候,对方不仅态度强硬,而且还用脏话“问候”了阳阳全家。

    冒充爱猫人士 骗来免费“货源”

    事情发生在12月初,阳阳的朋友在楼下捡了一只小奶猫,由于阳阳的这位朋友预产期快到了,就托阳阳在猫咪救助群里找个合适的人家领养。

    阳阳说:“我刚在猫咪群里发布了信息,黄某就过来找我聊天,说是自己家也养了只猫,像再收养一只,跟原先的做个伴,我当时没多想,就约了个时间,把猫给她了,事后我想让黄某拍张小猫的照片好让朋友安心,结果黄某一直推脱,最后QQ也删了,跟猫咪群里的朋友交流后才知道,原来这个人是专门打着爱猫的旗号骗猫、收猫的猫贩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