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2014城阳查处环保违法350起 罚款22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29 21:55: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记者从环保城阳分局获悉,今年城阳开展“飓风”行动等专项执法共计19次,检查企业1200多次,获监测数据3万余个,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50余起,实施行政处罚118起,罚款220余万元,同比分别增加67%、146%。

    2014年,环保城阳分局在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开展“飓风”行动等专项执法19次,检查企业1200多家次, 获监测数据3万余个,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50余起,实施行政处罚118起,罚款220余万元,同比分别增加67%、146%。在全市率先对加油站不按规定使用油气回收装置实施行政处罚,全市首起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在我区实施。   

    另外,城阳还继续推进企业环境监督员和环责险制度,2014年新增加13家企业实施环保监督员制度,督促10家企业实施环责险制度,20家企业开展排污口信息公开。     

    环保城阳分局与区法院、公安分局建立联动机制,对拒不履行环保行政处罚的违法行为通过环保法庭强制执行,对涉及环境犯罪和阻挠环境执法的由公安部门介入。今年以来,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4起,移交公安1起,取缔非法电镀、酸洗加工点6家、养殖场4家。( 朱颖 孙俊杰 江丰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