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青岛推农民工返乡公交 30人起专车接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1-14 21:23:29 字号:TT

首发:青岛推农民工返乡公交 30人起专车接送

126路公交车站点信息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春节将至,为方便新市民朋友回家,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八路队所属126路线全新推出“私人定制”摆渡公交。家住126路沿线附近的新市民,只要能组成30人左右的返程团即可拨打电话预约,按预定时间,126路公交车由预约地点直达四方长途汽车站,票价按照公交票价执行,投币或刷卡均可。

    记者了解到,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八路队共有5条营运线路,其中126路是一条特色服务线路。目前,该线路共有营运车辆27部,由发电厂发往朗讯和枯桃两处终点站。因其沿途连线四方长途站、沈阳路和中韩市内两大人才交流市场,是外来务工人员的主要集聚地,所以该线路是广大外来务工人员进、出岛城的主要路线。

    今年春运期间,126路线将会按照客运高峰合理投入运力,同时为帮助为城市建设辛勤耕耘的农民工兄弟顺利返乡回家,特别推出电话定制回乡摆渡公交车,30人左右的农民工团体拨打电话83637103或83751070,就可直接乘坐由发车预约地点直达四方长途汽车站的126路公交车。同样,春节后,农民工兄弟返城时,也可以拨打该定制电话,预约专项服务。(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