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独家:网曝社区书记贪污过亿 李沧回应将彻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1-22 21:15:17 字号:TT

独家:网曝社区书记贪污过亿 李沧回应将彻查

微博截图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一则《青岛一社区书记遭村民举报贪污过亿 出入开300万豪车》的新闻备受关注,今晚李沧区政府官微@李沧发布回复表示,区相关部门已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如存在违法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

    据媒体报道,新闻中所提到的社区是东李社区,所反映的书记叫李可福,他既是东李社区书记,同时还是青岛市人大代表。文中指出,李可福在东李村内盖会所,出入开豪车,私自盖楼房,还变卖集体土地资产,村民敢怒不敢言。

    对于此事,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官方微博@李沧发布今晚授权本网独家发布称:“今天国内部分网站转载了《青岛一社区书记被举报贪污过亿,出入开300万奔驰》,李沧区对此高度重视,态度鲜明,对任何腐败行为决不姑息。目前,区相关部门已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如存在违法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