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城阳街道举行民间艺术节 锣鼓声声闹元宵(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3-05 15:48:12 字号:TT

城阳区“春风和韵”第二十一届民间艺术节城阳街道专场演出

城阳区“春风和韵”第二十一届民间艺术节城阳街道专场演出

城阳区“春风和韵”第二十一届民间艺术节城阳街道专场演出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喜气洋洋春来到,锣鼓喧天闹元宵。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城阳街道在后桃林市民运动公园隆重举行,城阳街道2015年“春风和韵”民间艺术节专场演出。

    3月5日上午九点半正式开始,在西田社区居民恢弘热情的鼓乐表演中拉开序幕,表演以普天同庆话佳节、和谐发展创辉煌为主题,将中国传统鼓乐与人们的喜庆心情相融合,展现出城阳街道政通人和,百业俱兴,人民安居乐业的繁荣景象。

    记者了解到,古庙头旱船秧歌队组建于1980年,共有70人,表演队伍中年龄最大的已78岁,他们质朴憨厚、幽默诙谐的表演具有浓郁的地方色彩和乡土气息,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本次民间艺术节城阳街道专场演出,分为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三个舞台共30多个节目同时精彩上演,将更多的节目呈现给观众朋友们。全部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们自编自演,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呈现出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美美的过足了瘾。(通讯员 江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