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手女司机上班途中爆胎 交警当起临时修车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3-13 21:56:49 字号:TT

    青岛市新闻网3月14日讯 3月12日8时许,家住开发区的刘女士开车去单位上班。当车行至长江路和武夷山路路口时恰好红灯亮了,刘女士赶忙一个刹车,谁成想这时左前轮胎突然爆胎了,还把坐在车上的刘女士吓了一跳。她下车查看情况,发现是轮胎爆了,这下刘女士慌了神,幸亏开发区的交警伸出援手,帮刘女士换上了车胎。

    原来刘女士刚刚学出驾驶证来,驾驶经验还非常少,而且平时她只会开车,别的关于车的维修什么的事是啥也不懂,更别提单独给车换轮胎了。此时,前方绿灯亮起,后面等候的司机不知出了啥状况,都使劲按喇叭或者纷纷绕行,这下弄得站在一旁的刘女士更是有些不知所措。

    此时,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的两名交警刘阳与薛德森正在不远处执勤。刘阳发现自武夷山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流速明显缓慢了不少,根据以往的执勤经验,他判断前方路段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在跟同岗的薛德森说明情况后,两人便沿路跑过去查看,当顺路向北巡查了大约200米时,民警发现一辆轿车停在了路中央,顺向而过的许多车辆纷纷绕开这辆车,许多车经过这辆车的车头都不到10公分,而此时女司机就站在车旁,情况有些危险。

    询问女司机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车堵在路中央影响交通,同时,刘女士站在过往车辆旁边也很危险,于是两名民警帮刘女士将车推倒一旁的安全位置,然后两名交警立即充当起了临时修车工,帮助从后备箱取出备用胎给换上。民警忙活了近十分钟,将备轮胎给刘女士换上后,便指挥刘女士慢慢进入行车道。刘女士对开发区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孙敬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