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火车站商圈项目安置房年底前竣工 市民盼回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3-17 15:46:39 字号:TT

    火车站商圈项目安置房年底竣工

    网友反映:“我们自07年10月拆迁,回迁时间定为2年半,时至今日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到现在仍是回迁无望。请问华区长回迁楼早已盖好四年了,我们何时才能回迁?”

    华玉松作出答复,火车站商圈项目被拆迁居民在外过渡时间较长,市南区政府也一直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火车站商圈改造项目安置区P2、P4、P5地块共规划5栋住宅和部分非住宅安置房,目前土建、室内装饰和安装、市政管网配套工程已完工;前期由于拆迁范围内部分原居民和单位的产权证未注销,安置房的土地证不能办理,制约了规划和施工许可的办理,因此P2、P4、P5地块外墙装饰及各项验收手续均不能办理。

    经市南区与市相关主管部门对接,目前P4、P5地块影响手续办理的原产权证已完成注销,建设单位已取得土地证、规划许可证,正在完善施工许可手续;P2地块涉及公房产权证注销问题也已正在解决中,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下一步,市南区将加强与市主管部门的沟通,尽快完成安置房外立面设计方案审批,同时敦促建设单位尽快完善安置房建设手续,抓紧完成外墙装饰并办理验收手续,计划今年年底前竣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