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市北开平路待拆房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21 19:43:59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今天傍晚,网友“星辰梦涛-董涛”在微博爆料,青岛市北区开平路21号待拆房起火。记者联系到了该网友,根据该网友的说法,他是在今晚六点一刻左右发现对面楼下起火了,在他发现之后约五分钟就有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并且迅速控制了火势,该处待拆迁已经两年了,并没有听说有过人员伤亡。

    “星辰梦涛-董涛”:“我发现的时候烟就挺大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着起来的,听说那个地方被中心医院收了要建停车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动工,差不多有两年了吧,之前也发生过火灾,我在家里都能感觉到对面的热浪,更别说旁边的楼了,还好消防车来的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