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辽阳西路环卫工被撞倒地 肇事车逃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3-24 11:50:46 字号:TT

图片均由网友“noles”提供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今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辽阳西路西向东方向迪卡侬门前,一环卫工在清扫路面时被面包车撞倒。受伤环卫工为为女性,64岁,已被120送往齐鲁医院治疗,伤者头部撞出血,左臂受伤,出现了头晕、恶心症状,但无生命危险。而肇事车辆当场逃逸,警察已介入调查,将调取周边监控寻找肇事车辆。

    据青岛新闻网资深网友“noles”爆料,今天上午10时40分,辽阳西路西向东方向迪卡侬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车辆撞倒正在路面清洁的环卫工事件,伤者左臂被撞,头部被撞出血。肇事车辆当场逃逸。110已赶到现场调查此案。

    对于此事,伤者所在的市北环卫一公司负责人韩经理告诉记者,事发后公司接到电话,立即赶到现场,但肇事车辆当场逃逸,伤者被就近送往齐鲁医院接受检查,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伤者头部被撞出血,左臂被疼痛难忍,还将做全身检查。韩经理还告诉记者,受伤者的环卫工64岁,为女性,公司也为其投了保险。

    据了解,环卫工们的工作时间早晨五点至七点前必须把卫生清洁好,其他时间还要不时的巡检,非常辛苦,也十分危险。

    目前,警察已接入调查此案,将会调取周边监控寻找肇事车辆。希望目击者能提供信息,找出肇事车辆。(记者 朱颖 )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