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青岛奖励28件燃气生产安全举报 共1.08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4-10 16:06: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根据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要求,青岛市安全监管局利用电视、微信平台等媒体对燃气生产安全举报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社会群众发现、举报身边燃气生产安全隐患。近期,市安全生产监管局集中发放了2015年第二批生产安全隐患举报奖励,奖励金额1.08万元。

    一季度,12350电话安全咨询、举报数量大幅上升,涉及燃气有效举报件达160余件。对涉及燃气的群众举报,尤其是无证液化气站和非法充装等违法非法行为,市安全生产监管局根据安全生产举报核查原则,督促职能部门采取暗查暗访、联合联合执法等形式进行逐一核查,对查实的群众举报,职能部门均依法采取关闭取缔等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市燃气行业企业生产安全。

    为落实安全举报奖励政策,近期,市安全生产监管局集中发放了2015年第二批生产安全隐患举报奖励,共发放奖金3.25万元,其中涉及燃气生产安全的举报28件,奖励金额1.08万元。(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