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国海淘热带火亚马逊生意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丹 | 责任编辑:叮当 2015-07-20 11:22:57

中国海淘热带火亚马逊生意

    7月16日,在位于美国加州特雷西的亚马逊特雷西运营中心,工人为商品打包装箱。

    随着购买海外商品的中国消费者增加,美国互联网零售业巨头亚马逊通过采用智能机器人等先进技术提升效率,并凭借其品牌知名度、全球化网络、物流配送能力和供应商资源等优势,正在踌躇满志地实施其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布局。

    有机构预测,到2018年,中国“海淘”人数将增至约3560万人,年消费额达到上万亿元人民币。多名亚马逊高管最近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公司总部向新华社记者介绍,中国消费者购买力增强、对高品质海外商品需求旺盛、商品跨国运输和进口成本降低以及中国政府采取措施鼓励自贸区发展等多重因素,促使亚马逊把在中国的网络购物平台更多聚焦于国际品牌。新华社记者马丹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