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缅怀先烈 红岛街道举行抗战胜利纪念演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8-29 12:51: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28日晚,“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红岛街道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场演出在宿流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社区、企业、机关单位的120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昂的《庆典序曲》中拉开帷幕,演出主要通过舞蹈、合唱、民乐合奏、京剧、吕剧、山东快书等艺术形式,缅怀为民族独立和自由解放而前仆后续、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抒发红岛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对和平发展的美好愿景。

    其中,《地雷战》、《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等抗日曲目,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气节;《我家在中华》、《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昭示着中华儿女实现民族复兴、共筑中国梦的理想。(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赵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