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湛山街道创卫再出重拳 多部门联动拆违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10-12 14:45:03 字号:TT

物业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清理院内堆积垃圾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国庆期间,湛山街道再出重拳,继续牵头多部门联合行动,10月12日上午对辖区内秀湛路社区多处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违章建筑进行了逐一拆除。

    “通过我们前期的宣传和具体的工作,目前管区内的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现象有了很大改观,但是仍有部分商户和居民为了一己私利乱搭乱建,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湛山城管中队副队长房显强介绍道。“今天继续由湛山街道牵头,我们城管中队和社区还有物业一起,分三个小组对秀湛路社区内的多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房显强补充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物业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合力拆除一处居民私自搭建在路边的板房。“以前装修用的一些木头、地板之类的杂物不舍得扔掉,就自己搭了个小屋放杂物,没想到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了不便,我一定积极配合拆除。”私自搭建板房的居民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们前期都会做居民和商户的思想工作,多与他们沟通了解情况,并尽量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从思想上意识到占道经营和乱搭乱建是不对的,这样才能从源头上遏制违建现象的再次发生。”秀湛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此次联合行动有街道、城管中队、社区及物业40余人参与,共拆除秀湛路社区违章建筑十余处,面积60余平方米。下一步,湛山街道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进一步的拆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