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摄影师实拍印尼传统水上集市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相莹弟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4-05 14:19:23

摄影师实拍印尼传统水上集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一组由摄影师Fauzan Maududdin拍摄于印尼南婆罗洲Lok Baintan水上集市的照片令人震撼。

    照片记录了Lok Baintan水上集市一整天忙碌的场面。他们待在小船上,忙于采购、出售水果和蔬菜。等到黄昏时分,购物者和商贩可以自己划船回家,或者“搭个顺风车”。这种顺风车是指将小船用链子串联在一起,前面用一艘大船牵引而形成的一溜儿船队。

    38岁的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亚文太,是一名公务员,他会定期到Lok Baintan水上集市去参观。他说:“小的叫‘Jukung’(小船),通常靠桨来划动。要是他们要去离家远的地方,通常会花钱雇‘Kelotok’(大船)来拖着他们。在水上集市,一大清早和晚上回家的时候很容易看到这样的景象。”

    Maududdin还告诉我们,看到一条大船拖着20条小船,这种事在他们那里一点儿也不稀奇。所有的小船都是商贩的,上面装载着食物、水果和蔬菜。商贩们有时候会跟顾客讨价还价,争取卖个好价钱。”(实习编译:杜健审稿:李宗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