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南非六雄狮组联盟 为交配权圈领地

来源:资料图 作者:责编:相莹弟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4-05 14:35:50

南非六雄狮组联盟 为交配权圈领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6只雄狮为争交配权而组成“魔鬼联盟”(Gomondwane Males),占据面积12,200平方英里(约31598平方公里)的领地。

    领地中只有雄狮的情况十分罕见,但该联盟中的6只雄狮一致对外,因为共同与其他雄狮争夺交配权而结盟。他们都有着黑色的鬃毛,凶猛无比,一旦有入侵者,便群起而攻之,战况惨烈可致死伤。

    近日,一南非摄影师Ronesh Parbhoo近距离拍摄到一组这些雄狮的照片。6只雄狮本在草坪间休息,拍摄时却径直走向摄影师。Ronesh称,雄狮们走近时,自己感到十分紧张。(实习编译:窦祎审稿:李宗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