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重拳出击 城阳街道专项整治占路经营

2018-05-25 15:06 作者:智慧青岛
分享到:

针对春季水果摊点、流动三轮小吃等占路经营现象多发特点,城阳街道城管中队对正阳路利群、家佳源、红星美凯龙、泰城路万科城花小区、和阳路绣城路老鸡蛋市等主要道路的占路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规范。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城阳街道道城管中队按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部署,根据区域实际,分别制定详细整治方案,重点对正阳路利群、家佳源、红星美凯龙、泰城路万科城花小区、和阳路交绣城路老鸡蛋市等区域的占路水果、蔬菜摊点、流动三轮小吃、店外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治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履行执法程序,始终坚持以劝说教育为主,向当事人讲明占路经营对市容环境的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督促占路经营业户迅速搬离至周边正规市场进行经营,对多次劝说仍不整改的经营业主,城管中队采取证据保全的方式,依法对经营工具进行暂扣。

目前,共清理规范疏导流动摊点25处,占路经营49处,清理移动灯箱广告19个,规范网点乱摆乱放58处。通过整治,有效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城阳街道城管中队还将结合市容秩序整治,采取定人定岗的方式,加大对主干道两侧、商业圈周边占路经营和烧烤扰民的监管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