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联盟车友会葡萄采摘自驾游

2018-08-27 18:34
分享到:


青岛东联盟车友会是东联汽车集团旗下的Jeep和雷诺4S店承办的车友组织。东联盟车友会每月定期举办特色车友活动,其目的是向东联的广大车友提供更完善,更优质,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服务。以车会友,共享爱车生活。


硕果累累的季节,当然少不了我们东联盟车友会激情满满的自驾游。8月26日东联盟车友会的车友们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一起驱车赶往平度高氏庄园体验葡萄采摘的乐趣。据说高氏庄园里的葡萄是在一种原始生态、和谐自然的环境中,吃着草、吃着粮食、吃着水果、吃着海鲜、喝着牛奶、听着音乐长大的。

到达庄园一串串葡萄,或绿或紫,似玛瑙、如水晶。鲜嫩欲滴的葡萄让人垂涎。终于采摘开始了,一排排的葡萄架整齐地排列着,一串串红嘟嘟的葡萄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这葡萄好甜啊,比在超市买的还好吃。”大家坐在长排的葡萄架下,把一颗颗葡萄填进了嘴里,那甜美的味道让车友们赞不绝口。现场举办吃葡萄比赛,让我们的采摘之余增添趣味环节。

葡萄园当然少不了葡萄酒,这些有机葡萄酿造的葡萄酒,气味芳香,让人不免贪杯。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让司机朋友们遗憾不已。不过我们品尝到了自酿葡萄汁,甘甜爽口,也大饱口福。



东联盟车友会将继续发现身边有趣的地方,让我们车友享受真正的福利。车友会丰富的活动再继续。期待您的加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