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双百对接第三波!顶级投资机构与青岛本土企业“精彩碰撞”

2018-09-07 17:00
分享到:

9月7日,百家高成长性企业、百家创投机构——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第三场,在青岛市农商财富大厦2楼新动能资本加速器路演厅举行。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知名创投机构嘉宾齐聚一堂,与参加投融资对接活动的8个青岛优质项目进行一一对接。

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新资本、新动能”为主题,由青岛市科技局、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经过前期深度调研分析,聚焦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内的高成长性企业,遴选出我市高成长性企业100余家,通过“走出去”到北京、上海、深圳等三个资本和投资人活跃的城市进行推介、对接,结合“引进来”将有意向的投资人邀请到青岛实地考察,以项目路演、考察等形式,为我市重点企业提供8场对接机会及高效的融资渠道,通过有针对性的投融资对接,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

2018年5月,青岛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要着力在企业培育方面率先突破。意见还提出,要深化改革,创新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目前,青岛经认定或备案的300多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内,共有在孵企业和毕业企业超过7000家,这些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科技型企业,需要通过资本的助推才能获得高速的发展,从而成长青岛的“独角兽”,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应运而生。

在此前的青岛、北京两场对接活动中,已经有二十余家青岛本地企业跟投资人对接。接下来,青岛“双百”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上海、深圳等城市,帮助青岛企业与国内一线机构的对接,协助它们获得更好的资本、产业资源,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青岛专场对接会创投机构嘉宾

严帆 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宋清波 上海仰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夏祺洁 上海金浦创新消费股权投资基金联合创始人

冯超 水滴石天使基金 合伙人

聂靖炜 洪泰基金 山东公司董事长助理 运营总监

徐敏 华信证券创新业务总部 总经理

郭瑞玲 上海联创永沂投资管理中心 高级投资经理

刘思源象湾资本 董事长助理


青岛专场对接会优质路演项目

青岛喜乐途轮胎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创捷中云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碧蓝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梅德厚普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风生海水淡化研究院有限公司

青岛光电拿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