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律知识科普讲座走进永年路社区

2018-10-26 12:19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维护社区和谐安定,10月23日上午,永年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王艺律师为社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王艺律师结合视频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和打击对象以及恶势力典型案件和常见伴生行为。并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知晓率,使大家对该项行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如果遇到黑恶势力的侵扰,将会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决不掩盖恶势人群,同时运用法律的武器正确面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