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惠民集市温暖新春 春节惠民服务大集邀你来

2019-01-18 14:55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1月18日讯  为方便居民,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山社区党委与智慧青岛联合青岛国香粮油等相关商户企业举办以“惠民集市温暖新春”为主题的智慧青岛2019春节惠民服务大集系列活动。

1月18日上午9时,大山路社区在声声锣鼓中迎来了春节惠民大集。社区书记郑顺岩发表讲话,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居委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相应上级部门“送方便进社区,送实惠给居民,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号召,特举办本次社区惠民大集,欢迎广大居民前来品鉴购物。

现场人头涌动,共设十余个展台进行促销,米、面、油、蔬菜、生鲜、粉条、脂渣等可谓是种类繁多,样式齐全。吸引了周边百余名居民前来参与选购,为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大山社区现场设立咨询处,方便居民群众咨询民政业务办理事项。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福”字,祝福大家福气临门,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这苹果真好,又脆又甜还有糖心!”居民王阿姨说道,集市现场,来自宝山镇李家沟村的苹果受到居民的认可。此外,琴岛花生油、石磨面粉、胶州大白菜...活动现场还有琳琅满目的蔬菜瓜果以及年货酒水供居民选购。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青岛眼科医院、医博肛肠医院、优诺口腔等大山社区共建单位,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白内障检测,口腔检查。为居民讲解保健知识,传递健康理念,提供家门口的惠民服务。

此次惠民大集秉承着“党建引领区域共建”的理念,和“贴近民生需求提供便利服务”的原则,使辖区居民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产品,同时给大家提供义诊便民服务,是社区党委深入居民、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大山社区将继续丰富服务项目,创新形式载体,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