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眼镜上新 快来pick你的新视界!

2019-03-20 18:33
分享到:

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新品推介 让你的视界焕然一新

ZEISS卡尔·蔡司

提到蔡司,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镜片、相机镜头还是望远镜?

1969年,人类首次登月,阿姆斯特朗就是用蔡司镜头记录下月球的壮丽。全球80%的电子业与半导体芯片使用蔡司微光刻透镜制造,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里面就有着蔡司的半导体芯片。

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已经引进德国蔡司波前像差精准屈光检查系统,可以进行精准医学验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现在又有蔡司新品啦!快来店里瞧瞧吧!

品牌介绍

蔡司成立于1846年德国耶拿,作为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领导者,蔡司始终秉持着极致的工匠精神,以持续创新、精密制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业界不断提升标准,在工业解决方案、科研解决方案、医疗技术和光学消费品等领域坚持全球科技创新,提升了人类生活的质量。在眼镜这个专业领域,蔡司镜片以追求精准、高质量的视觉,致力于提供人类崭新的视觉经验。

新品抢先看

ZEISS光学镜架带着非凡的创意和质量的苛求来到中国,高质钛与TX5结合,框架轻盈纤细,时尚耐用,舒适色泽持久,以经典优雅的框架设计呈现蔡司镜片的清晰视界。

Masaki Matsushima eyes松岛正树

松岛正树,江湖人称“男神的杀手锏”,业界框架设计领头先锋,把“极简艺术”与“前卫风格”完美融合。

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评为亚洲时尚风向标以多变“体型”呈现经典、收藏、运动等款式为客户轻松赢得“体面”与“个性”双丰收。

品牌介绍

日本的新锐设计师松岛正树Masaki Matsushima,继叁宅一生、川久保玲、高田贤叁之后,最被时装界看好的后起之秀!在国际上也享有极高的荣誉和知名度,2001年设计领域从香水、服饰、女鞋等跨足到眼镜,设计追求原创性、未来感,和冷峻的风格元素,现已成为眼镜设计界的“指南针”。

新品抢先看

高硬度高弹韧性钛板,简洁有力的经典设计,融合极简风格和摩登潮流,配戴轻松舒适无压力。更多款式,快来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解锁吧!

MA-JI(MAJI)山地正伦

作为松岛正树的兄弟品牌,山地正伦凭借内敛的设计风格,和随意舒适、优雅百搭的款式,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比肩松岛正树。

品牌介绍

MA-JI(MAJI)山地正伦眼镜品牌于1985年在日本、法国、美国等大小眼镜展中异军突起。MA-JI(MAJI)山地正伦镜架在传统设计加上流行元素,运用钛金属材质在加上业界中最高级的铸造技术。在镜脚和脚炼的部位做强化,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在这样的坚持之下勇夺日本最佳设计奖的荣誉通过不含镍,不过敏的高标准测试为佩带者带来不凡的气质与舒适感。无论在形状及款式上,MA-JI(MAJI)山地正伦一直有着大胆的突破。

新品抢先看

整体呈现稳重风格,在强调舒适、优雅百搭的基础上凸显近未来的男性雅痞风格,打破严肃统一的传统,为精品男士打造出夺人耳目的全新形象。

BAPE未来猿人

品牌介绍

BAPE是诞生于日本原宿的街头系潮流服饰顶级潮牌,该品牌以T恤开始,由于设计独特并大玩限量供应,慢慢在日本的潮人中有了名气。之后设计师开始慢慢地设计其他服饰,发展至今已经有成人装、童装、鞋子、眼镜等众多的副牌,任何带有猿人图案的产品都会成为众人竞相追捧的对象。

新品抢先看

EVISU惠美寿

品牌介绍

EVISU于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名字的灵感来自日本神话中的海神EBISU惠比寿(亦称惠比须)属于民间七福神之一。EVISU二十年来的坚持及专注,以高质量的手工牛仔裤以及幽默大胆的设计风格见称,为品牌赢尽口碑及好评,成为不少牛仔裤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最爱。享誉国际的同时,并没有减少品牌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匠心独具的核心价值早已经深根蒂固,更成为牛仔裤史上的一个经典。

新品抢先看

更多品牌、更多款式、更多惊喜,等你来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解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