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心全意为人民 立足岗位建新功

2019-06-08 09:31 来源:蓝睛
分享到: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青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市公安局副巡视员宣传处处长王海安:我们要把主题教育同深化“平安青岛”建设攻势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

交运集团汽车总站总站长姜式群:我们一定要不忘服务市民、服务旅客的初心,打造我们的智慧车站,以及定制客运,利用我们的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旅游出行的产品,满足他们旅游出行的需求。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中的不懈进取,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好,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强的保障。

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广州路社区工作人员孙秀爱:习总书记说到无论干什么工作一定要走心,这句话确实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作为党员要走心,把工作做好,为居民服好务。

市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良:针对群众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积极推进行政审批权限,审批事项下移,推进街道一站式便民服务,实现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环球航运中心项目经理李维强:我们将以项目联合党支部为核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技能大比武、匠人秀等系列活动为手段调动产业工人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岛城建设。

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之中。

国网莱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班长戴书展:作为一名党员,尤其在高考的重要时期,我们更要冲在前,发挥我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这次保电过程中,确保考生能够可靠用电。我也想这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好的诠释。

红岛经济区河道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杨世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重要的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当做自己的亲人,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

记者:岑灏林 杨大为 范劼 王景波 李海军 郎奉涛 张峰 任国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