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有关部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4 06:3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连日来,青岛部分部门、单位和企业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要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迸发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磅礴力量。

市政府办公厅、市委政研室、市委台港澳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院在部署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的内在关系,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主题教育带动各方面工作上水平,以本职工作的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贸促会在部署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青岛实际,切合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希望、新需求、新期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在构建党风廉政建设网格化管理体系,在知敬畏守底线上见实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转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澳柯玛集团、青岛国际机场集团、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在部署时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和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指南针”“定盘星”,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一系列措施,在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企业经营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落实好市委“学深圳、赶深圳”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频道精选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