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主题教育与“学深圳、 赶深圳”结合起来

2019-06-15 10:22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将主题教育与“学深圳、赶深圳”结合起来

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本报深圳6月14日讯 今天晚上,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部署落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奋斗这个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赴深圳体悟实训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

会议强调,首批体悟实训干部是青岛干部“学深圳、赶深圳”的先锋部队,肩负重要使命,必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提升“学深圳、赶深圳”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作为加强体悟实训干部自身建设的有效载体,确保抓出实效。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根据体悟实训干部实际开展,坚持标准不降、程序不少、内容不减,重点抓好个人自学、体悟研讨、检视剖析、整改提高等内容。主题教育将与体悟实训任务紧密结合,坚持带着使命、身临其境、深入其中,突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实把各个环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体悟实训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驻深圳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频道精选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