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勿忘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3 09:23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隋志强带领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和青岛电视塔,开展“勿忘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参观了“德占青岛”、“日德战争”和“苦难归程”三个主题展厅及青岛山炮台遗址,全方位了解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感悟中华民族为了领土完整、民族独立而抗争的艰难岁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又到青岛电视塔,参观了建国70年青岛成就展,展览共分“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单元,通过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深刻感受到青岛70年的辉煌成就正是伟大祖国70年光辉历程的精彩缩影,这份成就将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前行,传承弘扬好革命文化,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居安思危,珍爱和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