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人大常委会推进老年人权益保障专题询问将直播

2020-09-17 11:19 来源:青岛人大
分享到:

青岛是全国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城市之一。2019年底,全市60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口达186.8万人、占比22.54%,高出全国4.4个百分点。市人大常委会聚焦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将于9月17日(星期四)上午举行联组会议,对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山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青岛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若干规定》,推进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专题询问的主体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教科文卫和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应询对象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届时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QTV--1)、综合广播FM107.6、蓝睛客户端和青岛人大网将从9:10起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