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韩国禄:办公桌上滩区小学对比照 是纪念更是美好生活的见证

2022-05-17齐鲁网·闪电新闻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编者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5月召开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山东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砥砺奋进、创新实干,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闪电新闻联合区县融媒,策划推出“说说山东这五年”系列短视频,通过百姓视角讲述山东五年来的变化和发展。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自2017年山东省印发《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总体规划》,东明县便开始着手启动滩区迁建工程。如今,东明县24个村台社区和一个外迁社区已经全部建成,滩区群众全部搬入新居。

五年里,滩区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新建村台都配有一所新小学,孩子是未来和希望,戳视频>>跟随东明县沙窝镇尚庄小学校长韩国禄,一起看看滩区小学的大变化。

东明融媒 徐嘉辉 菏泽台 王雷

    编辑:于嫣